出国游学,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新东方?

2018-5-31 17:51:1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云图片

  国际游学给了孩子一个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用心去体会这个世界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对孩子内心的触动,不仅会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颗梦想的种子,更会让他们因这份梦想而充满激情、主动探索、努力奋斗,甚至影响今后的人生轨迹。一次游学,受益一生。

为什么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愿意选择新东方国际游学?

  因为新东方注重的不仅仅是游学行程中的每一节课和每一次探索,更是关注从孩子出发前到游学结束归来后的各个环节,让安全更有保障,快乐即刻分享,看见点滴成长。

游学前,

新东方为国际化成长做好准备

云图片

全球教育资源

完善国际游学服务

  新东方国际游学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积累,教育资源已经包含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德国、法国、瑞士、新加坡、日本等多个主流教育国家和地区。2018年开始,新东方游学产品从之前的9大功能系列整合为现在的5大全球教育资源系——全球高端夏校项目、世界名校精英教育、全球K12基础教育、全球优质语言学校、全球兴趣主题营地。这5大类别满足了学生考察名校教育资源、提前适应留学生活、浸泡式体验海外文化、提升语言能力、发展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的游学期待。

游学课程体系

知识+实践的完美结合

  新东方游学课程体系使用“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游学教育活动,以多元化的方式,深化游学带给学生的意义。以培养中国青少年一系列核心素养(如社交能力、领导能力、国际理解、艺术审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感等素质)为研发理念,从语言学习、思维方式、品格习惯、世界观建立、学业发展规划、人生成就等多维度入手,打造学生的核心国际竞争力。

  行前,新东方的国际教育成长直播课会邀请多位具有海外生活、学习经验的老师授课,讲解K12基础教育、名校教育体制、各国独有的文化特征等知识,让学生和家长对不同国家的特点有较为全面而深刻的理解,为挑选合适的游学实践课程提供可靠意见。还有根据游学国家和地区为大纲进行编写的游学预备课程,为孩子储备世界知识,以“百科全书式+探索学习法”相结合的趣味方式实现“未出国门,先知世界”的目标,帮助他们了解目的国家的方方面面。

甄选新东方名师带队

专业人选胜任六大角色

  一个优秀的带队导师不仅需要做好营员的组织工作,实现联络员、管理员、安全员的领队职能,还应该能与孩子建立友好关系,作为“文化向导”与他们一起交流目的国家的历史背景、文化风俗等知识,承担起“教育师者”的身份,在课程上鼓励孩子、答疑解惑,及时关注每一位营员的情绪和心理变化,成为孩子信任的“心灵引导者”。

360°安全保障体系

安全与教育一个不能少

  孩子们出门在外,家长最担心的还是安全问题,新东方国际游学将行前教育与游学全流程切片化管理相结合,实现安全保障的24小时全方位运作。新东方会将游学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隐患都以动画的形式呈现出来,并给出安全行为建议和危险行为提示。出发前,家长会与学生一起观看学习,了解在陌生国度生活的注意事项,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学会应急处理的办法,让游学时光多一份放心。同时,新东方通过对一些常见的校园风险进行应急预案的准备和风险评级,并明确负责人与监督者,做到系统化运营,让孩子们的安全保障细化到每一处。

游学中,

在新东方游学的每一刻都进步

云图片

  新东方国际游学出版了《海外游学英语》口袋书,以不同游学环节中的13个游学场景为基础,帮助国际学生掌握常用的、地道的表达方式,做好语言上的准备,从而能尽快适应全英文的生活环境。另外,新东方还邀请了专业的老师结合本书录制了口语视频,帮助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轻松愉快地大声说出流利英语!

缤纷游学大礼包

新东方感恩回馈

  新东方国际游学感恩巨献,经典回馈,给营员准备了全套游学装备大礼包,让孩子们带上背包,装着梦想出发,来场说走就走的游学。

24H游学动态博客直播

游学点滴看得见

  在新东方国际游学的每一天,将通过图文记录的方式,在新东方专属博客直播孩子们的游学进程,家长们可以看到孩子们从出发到海外学习经历的各个瞬间,感受孩子们的变化和喜悦。这些点滴更是孩子成长道路上五彩斑斓的耀眼记忆,值得被收藏与分享。

游学后,

和新东方一起登上更大的世界舞台

云图片

收获国际游学成长报告

见证孩子成长和蜕变

  想知道孩子们从新东方游学归国后都有哪些成长和蜕变吗?游学归来后,带队导师会根据行程中每位营员的表现量身打造一份专属的国际游学成长报告,包括海外游学中提高的能力和总体的成长评价,孩子的游学效果和成长收获都能真实地展现在眼前。参与新东方名校项目及夏校项目的学生更有机会获得名校老师或教授亲笔签名的推荐信,为名校申请加分,通过新东方国际游学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

海外游学荣誉证书

记忆深刻的游学经历

  参加新东方国际游学的每位营员,都会获得专属的海外游学结业证书。证书是一纸纪念与奖赏,但背后却也包含着满满的经历与成长,更是家长的鼓励、期许和新东方对孩子们明天的美好祝愿。

全球征文摄影大赛

图文记录游学生活

  为鼓励孩子们多多去交流自己的游学经历,新东方国际游学每年都会举办征文摄影大赛,孩子们可以通过写文章、摄影的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游学生活,以文字、图片的形式来总结自己体会到的游学价值,这不仅是一次记录,更是一次反思和升华。

游学奥斯卡优秀营员结营典礼

分享游学成长和收获

  游学归来,新东方国际游学还会为营员、家长、带队导师打造一场结营盛典,并邀请游学营员进行国际教育成长分享,对表现优异的营员进行表彰,颁发游学奖杯及证书。

  游学早规划,成长快人一步。新东方国际游学,见证孩子的无限可能。让孩子们早日去了解世界,让孩子们把世界带回中国。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