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翼艺术教育,让您赢在创业起跑线上

2018-5-29 16:08:21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童翼艺术教育机构是美国上市公司学大教育集团旗下的素质教育品牌,隶属于香港童翼控股集团,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儿童艺术培训的专业国际连锁表演艺术培训机构,也是国内首家有自助研发教学体系能力的儿童表演艺术教育机构,历经8年时间的研发,童翼拥有12个国籍48位国际舞蹈专家。这些专家很大一部分在国际舞台上获得了很不错的大奖,也参与到奥运会、残奥会等大型表演中。

云图片

  艺术教育行业,是未来10年的高潜力投资项目行业,截止2017年底,我国艺术培训行业的产值已达800亿,这个数字会在未来10 年达到上千亿的规模。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扶持,以及我国整体经济水平的提升,必然会使得艺术教育成为儿童教育路上的宠儿。现如今,我国家庭每月在教育培训上花费的资金,有74.7%的家庭花费在500-1000元左右,这是个客观的数值,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已经是他们20%左右的收入了,因为对孩子的重视,这部分的花费,只会在压力增加的情况下,直线上升,对于我们而言,便是巨大的市场。

云图片

  童翼以其10余年的品牌经验,拥有着上万家的合作机构,各门店生意火爆,经营效果非常显著,得到广大家长的信赖与支持,宝鸡的盟校校长张老师,自己有十年的幼儿园运营经验,在当地有四家幼儿园。因为看中了艺术教育的发展机会,和童翼的品牌,加盟了童翼。在校区开业的当天就学员过百。这主要也是依托于童翼拥有国内独家知识产权的儿童艺术教育课程体系,拥有幼儿早期艺术启蒙课、儿童创意舞蹈,儿童创意音乐剧、童翼创意美术课程等课程,融合了美国、韩国、日本前卫的教学方法,打造有趣的美术课堂,充分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在童翼的盟校校长团队中,有两位怀揣优秀教学理念和艺术教育梦想的老师—吴老师和郑老师,他们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声乐舞蹈专业,走出校门一直梦想着自己创业开办一家自己的少儿艺术中心,各种原因影响直到发现童翼艺术教育加盟项目才正式开始创业之路。经过多家艺术类早教品牌的对比,最终被童翼的标准化独家课程体系深深吸引,从121项贴心细致化服务,到企业大学平台,再到专业的运营团队,让两个想创业的老师看到了童翼雄厚的实力,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童翼秒杀所有竞争对手的优势让客户选择了牵手合作。

云图片

  10余年的艺术教育行业经历,100家校区运营管理经验,总部直营化管理,全方位360°贴心支持服务,我们提供专业的数据分析,帮助您快速成为教育行业的专家。蓝海市场,黄金机遇,童翼是您的不二选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