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天地携手COSTA玩转《梦幻花园》IP跨界营销

2018-5-18 22:03:43 新闻来源:人民网

来源http://game.people.com.cn/n1/2018/0518/c40130-29999837.html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沈光倩)创梦天地旗下创梦文娱和COSTA宣布开启跨界合作,携手推出的首家《梦幻花园》主题咖啡店在北京三里屯开业,创梦天地合伙人、创梦文娱负责人罗薇、创梦天地CMO何猷君和COSTA咖啡北区市场总监兼总经理助理苏博出席。

       “《梦幻花园》的年轻女性用户对生活品质有着自己独特的追求,重视品牌和消费体验,与COSTA的品牌形象及消费者群体高度契合,相信双方的跨界合作将擦出许多火花。” 创梦天地合伙人、创梦文娱负责人罗薇表示。

       为期一个月的梦幻花园COSTA主题店融合了《梦幻花园》游戏的花园风格,通过丰富的店面设计和特色道具,努力为粉丝们打造好玩的沉浸式体验。除了梦幻花园主题咖啡套餐,双方还共同设计推出一系列精美的联名周边,包括咖啡杯、真丝丝巾、胸针等。

       “基于创梦文娱的IP资源和行业布局,我们一直在不断探索泛娱乐IP的各种玩法。” 罗薇表示,“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跨界合作、品牌互联、产业联动的新形式,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娱乐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