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上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水干灭火,安全靠谱

2018-4-18 17:50:1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5日,第123届广交会广州开幕,在这个被视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交流平台上,给纸锅烧水都不干烧的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让不少中外客商为其驻足,据悉,该款燃气灶能够智能检测烧干锅、不坐锅空燃等情况,并自动熄火保护,提供了厨房安全烹饪新思路。同时,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已计划在东南亚地区上市,将用原创科技第一的实力守护更多全球用户的厨房烹饪安全。

    有研究报告表明, 当前世界利用一次能源的总体发展趋势是:清洁、高效、多样、低碳四个相互联系的方向,以甲烷为主要成分的天然气则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在东南亚地区,随着其经济的持续发展,也已经由原来的天然气供给地区转变为进口地区。在这些天然气消耗中,家用消耗是其重要部分之一。但家用天然气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烧干锅等导致的燃气泄漏、爆炸等事故,威胁着全球用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海尔作为全球化第一品牌,在第一时间把握能源发展趋势并洞悉用户的痛点之后,海尔全球实验室的工程师们走访了20个国家,对200万用户的厨房环境、烹饪习惯进行了调研,得以成功发明能防干烧的燃气灶。在燃气灶纸锅烧水的场景中,分别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和普通燃气灶上坐纸锅。待水烧干后,普通燃气灶的铝箔纸被迅速点燃,几秒钟的功夫就被烧去一半。而海尔燃气灶在检测到水烧干后自动熄火,且铝箔纸完好无损,海尔防干烧的安全性能一览无余。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之所以能做到纸锅烧水不干烧,是因为其具备28项防干烧专利技术,采用NTC热源追踪技术,可自动检测锅底温度,一旦发现锅底异常高温(≥298℃)时,燃气灶会自动做出烧干锅的判断,并通过传感器迅速关闭气源熄火保护,避免意外发生。同时,在燃气灶大火不坐锅达3分钟时实现智能熄火。此外,海尔还在防干烧燃气灶的基础上不断迭代升级,比如全球首台能控制油温的防干烧燃气灶、全球首台红外防干烧燃气灶等。

    全球领先的产品是打开全球市场的钥匙。此次,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布局东南亚市场,正是海尔加速全球化布局、扩宽厨电全球化领域的表现。而海尔亚洲市场的拓展起步于东南亚,是海尔的首块投资地。所以,当海尔全球化布局日臻完善的时候,海尔依旧选择把在中国拥有良好口碑并已渐成普及之势的防干烧燃气灶投放东南亚市场,最先回馈东南亚地区的海尔用户。

    而分析海尔全球化进程不难发现,海尔的全球化速度很快。以海尔厨电产业为例,作为海尔家电产业中的后起之秀,已经成功整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全球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等5大品牌,拥有了遍布全球的研发中心与制造基地。而最新数据显示,海尔厨电2018年第1季度出口增长150%,中东南亚市场实现8倍增长,澳洲市场实现了全套厨电出口。可见,无论是以防干烧燃气灶为代表的产品全球布局、研发制造实力的布局,还是规模版图的布局,海尔厨电已逐渐储备了决战世界的力量。

    在21世纪,全球化已经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顺应发展趋势进行前瞻性战略部署,才能掌握未来厨电市场乃至不同领域市场的主动权,成为最大赢家。为此,海尔始终坚持人单合一模式指导,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利用当地资源实现本土化发展,满足本地化需求,以占据厨电及家电全球化领域的绝对引领地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