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在提升智能安全配置 试驾全新哈弗H6超豪型

2018-4-18 14:37:46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被誉为“神车”的哈弗H6虽屡屡夺得销量冠军,但在愈发激烈的细分市场里,它也将接受越来越多的挑战。为了更好地巩固销冠地位,长城汽车将推出全新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两款新车,并将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和开启预售。新车主要在动力和智能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整车品质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今天搜狐汽车受邀来到北京的雁栖湖,抢先试驾全新哈弗H6超豪型1.5T,看看它是怎么个“豪”法。

    拥有“神车”头衔的哈弗H6受关注度自然不会低,在参加试驾活动之前我便在想,新车能够“豪”在哪里?见到实物后它果然没让我失望,新增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除了提升智能安全配置,新车还“悄悄地”升级了动力系统,虽然依旧是搭载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但是发动机型号从GW4G15B换成了GW4B15,动力参数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在外观、内饰和空间上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它的变化之多似乎想告诉消费者,这不是一款增配版车型,而是一款新的产品。由于试驾活动时间有限,未能把红标和蓝标车型都体验一遍。本次活动我分配到的是全新哈弗H6超豪型蓝标(1.5DIT),后续新品上市时会有豪华型,本次试驾不涉及。

    ●蓝标车型的外观变化相对明显

    全新哈弗H6超豪型同样延续了红蓝标战略,红标车型主打豪华大气,蓝标车型主打时尚运动。我试驾的这款蓝标车型前脸变化更加明显,换装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且镀铬装饰条数量由原来的三条增加到了五条,更显霸气;新车前保险杠处的通风口也更换为网状设计,突显新车运动感;雾灯造型也和老款车型有所改变而尾部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此外,新款车型的大灯光源也更换为LED光源,照明效果更加出众的同时也保证了夜间行车更安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