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低调优秀的演员 因长的酷似范冰冰而苦恼

2018-4-16 14:21:42 新闻来源:深圳都市网

    她因为长相酷似范冰冰,给她带了很多苦恼,好几次走在街上逛街被一些人误认为范冰冰,要求合影自拍,经常要解释好一番自己不是范老师,次数多了被网上传开了,网友们惊呼,给她起了个小范冰冰美称。

    

    刘朵朵

    刘朵朵外表美丽时尚,通过电视剧《车在囧途》开始了从模特向影视演员的华丽转身, 并因其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被大众熟知。

    

    刘朵朵

    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演艺培训,但她却具有鲜明的个人风格。她在表演的时候能够放得开,并且具备演员所需要的敏感特质。通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历练,她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识和喜爱。除了通过演出电影累积人气外,她在综艺节目《今夜有戏》中的表现也深受好评,其甜美外型加上自然不造作的爽朗性格为她赢得了不少粉丝。

    

    刘朵朵

    刘朵朵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结于她不断地突破自己,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如今的她在影视、综艺、时尚全线开花

    

    刘朵朵

    刘朵朵毫无违和感地表现了一个中国女孩的果敢坚强和可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