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巴黎街头小露香肩 散发甜美帅气范儿

2018-4-12 16:37:05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说起袁姗姗,你会想起什么? 10亿票房女主? A4腰女王? 爆款女神?

  一般人总是会第一想起她那段被“黑得最惨”的日子。但她却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变身励志女神;登上TED演讲舞台分享励志经历。推行健康生活理念,坚持不断的锻炼健身到练就健康性感马甲线。

  通过网络发起“爱的骂骂”公益行动,将虚拟世界中的负能量转换成捐款,先后救助了四个在现实生活中顽强生存的残疾孤儿,勇敢的善举成为公众人物面对网络暴力的典范。 也许正是那句“你是什么人,就会吸引什么”。当你积极正面的去看待世界,世界也会回馈你正面的力量。 如今的她已经化茧成蝶成为了励志女神,时尚圈红人。

  袁姗姗走在巴黎的街头享受着卡布奇诺香甜的阳光。身穿的露肩上衣中和了马丁靴的帅气带来了一丝温柔,白色高腰裙子又带着一些法式田园小清新。斜跨的包包配上丝巾。整身look看上去淡雅平凡,但却处处透露着“小心机”时髦指数飙升~~

  露肩上衣是席卷全球的潮流。从T台到街道,露肩剪裁随处可见,深受众喜爱。不管你如何定义你的风格,露肩上衣的多样性可让你轻松混搭,所以我们集合了最爱的几款露肩上衣,与你一起百变夏日造型!

  丝巾简直是配饰里最万能的单品了,秋冬春三季都可以用来系在脖子上凹造型,到了夏天,你以为不能系脖子的它就得压箱底了?那你真室太小看它了,它还可以做腰带,做手环,做脚环,做发饰还可以像上面袁姗姗一样做包饰哦。就是这么freestyle~~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