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有什么?

2018-4-4 16:30:47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房产抵押贷款,很多人并不是十分的陌生,但是由于房产抵押贷款的流程繁琐,所以如果想要进行房产抵押贷款,最好先了解房产抵押贷款流程,这样才有助于顺利拿到贷款,那么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有什么?下面就是由华典为大家进行的专业介绍。

  1、咨询华典金融房产抵押贷款流程,进行贷款前的沟通,包括自己的条件是否符合相对应的银行贷款产品的要求,如若不符合,根据自己的条件适合哪个银行的贷款。

  2、自己的借款条件和房产条件满足某银行的房产抵押贷款产品要求后,进行房产评估。

  3、接下来按相该银行的要求做资料准备。通常情况下银行房产抵押贷款会要求如下资料,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购房合同,个人账户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等。

  4、银行审查相关资料,有误或者不全者,银行会通知房产抵押贷款人进行修正重交。

  5、银行审核通过后,会收押贷款人的预抵押房产额产权证。

  6、双方签订合同,并进行房产产权抵押登记备案。

  7、借款人需办理贷款银行的活期储蓄卡,银行放款,借款人按规定定期还款。

  民间房产抵押贷款流程

  一、电话咨询华典金融房产抵押贷款金融服务中心。

  二、沟通预估自己的贷款条件和初步拟定贷款产品推介草案。

  三、现场验房,并确定可贷额度,期限,根据借款人的情况拟定借款利息,借款人提交申请表等相关资料。

  四、贷款公司指定工作人员与借款客户到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手续。

  五、放款机构会到借款人房产所属地市房产局当进行房产核实确认,确定良好可抵押后,再到抵押窗口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签写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借款合同补充协议及签印收条等。

  六、贷款结构放款。

  八、按规定的还款方式进行还款。

  九、借款结束。

房产抵押贷款流程有什么?上述就是相关的介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