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桐最新封面大片,神态慵懒展现双重魅力

2018-4-2 14:50:4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近日,人气女演员李一桐为《瑞丽服饰美容》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照片中的她沐浴着阳光神情慵懒,像只懒洋洋正在晒太阳的猫一样,活泼灵动,仙气环绕。

  此次的封面大片共拍摄了6组造型,每套造型都围绕着“舞动”主题,无一不展现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李一桐的灵动神态。照片中的她或用简约的白色腰带勾勒着腰身,尽显少女的窈窕身姿,放佛动摇人心的精灵诉说着柔情;或用宽檐的草帽搭配着充满朦胧美的黑色的薄纱,尽显神秘,像个林间的仙子引人注意;或用藕粉色的抹胸纱裙点缀,即使没有其他繁琐的东西修饰,也展露着唯美的柔情;或用白色的透视长裙展现轻盈的身姿,优雅的小性感强调了难以掩饰的女人味,塑造了浪漫有情调的温柔气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