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赵薇班明星还多的班级,可谓名副其实的明星班级

2018-4-2 14:26:4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说起明星班,大家就想起来了北京电影学院96级,但是还有一个班级,他们班的明星数量比赵薇的班级还要多,这就是上海戏剧学院04级。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取得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年,出演情感剧《飞花如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7年,凭借短片《爱·减肥》获得第1届全球华人网络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最佳女主角奖。

 

  王晓晨,最近大火的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女主角的饰演者就是王晓晨。

 

  陈赫,在《奔跑吧兄弟》中凭借超强的综艺感吸粉无数,自诩为天才。

 

  郑恺,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奔跑吧有情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杜江,参演过《青年医生》、《罗曼蒂克消亡史》和近期的《猎场》。但他有一个非常出名的老婆—霍思燕,两人2012年公开恋爱,随后结婚生子。

 

  海陆,还没毕业的海陆就开始参演电视剧了,但出名并不比同学早,她最为出名的角色是《新还珠格格》里的夏紫薇,随后惨呀《宫锁珠帘》、《真命天子》、《欢喜密探》等剧。

 

  李金铭,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古灵精怪、不会算数的宅女陈美嘉而走红。

 

  王传君,《爱情公寓》关谷神奇走红。

 

  赵霁,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富家千金林宛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