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首发GDDR6显存 NV 11系显卡最快6月见

2018-4-2 13:23:2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GTC2018上,NVIDIA并没有带来GeForce游戏显卡,无论是更新了32GBHBM2显存的TeslaV100、6万人民币的QuadroV100还是250万的DGX-2主机,都距离普通玩家甚远。

 

  不过,据Gamernexus报道,在GTC2018上,SK海力士透露,GDDR6显存将在3个月内量产,并且用于全新的NVIDIA显卡上。换言之,在6~7月份,玩家就可以见到NVIDIA的新GeForce产品了。

 

  然而,一个不好的消息是,目前GDDR6的成本比GDDR5提高了20%,未来随着良率改善,才可能会有10%~15%的降幅。

 

  SK海力士现在提供单颗8Gb/16Gb两种容量可选,对应频率最高16Gbps。GDDR6相较于GDDR5,除了容量/带宽翻番,电压也从1.5V降低到1.35V,也就是更省电。

 

  根据Tweaktown早先的说法,10系显卡之后不是20系,而是11系,可能的定名会是GeForceGTX1185/1175这种。

 

  架构方面,游戏卡大概率对应Turing(图灵),同时,NV为Volta找了一个接班人“Ampere(安培)”。

 

  从时间窗口上来看,如果不单独办会的话,6月的台北电脑展和8月的科隆游戏展都是不错的时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20xxw.com All Rights Reserved